(轉帖) 找到一輩子愛我的人這三年的婚姻對我來說, 也許是一種讓時間匆匆流過的無奈燒烤吧! 總是聽身旁的朋友說,婚姻是幸福的開始, 身旁有個愛你的老公與你一同計畫未來烤肉食材的藍圖, 一同開創屬於兩個人的生活,也許日後會有個小生命突然降臨, 而兩個人也能烤肉抱持著一種期待的心情去看待,每一天的驚喜。 結婚前,我希望我的婚姻也能如此。 他居酒屋是個很好的人,結婚前對我呵護有加、百般疼愛, 在我倆出現的公開場合中,旁人稱羨酒肉朋友的目光是少不了的。 也許是年輕不懂事,我的任性,他的退讓,成了我們之間的相處模商務中心式, 我就像個小孩子一樣不停地要求他為我做一些讚頌我們偉大愛情的事, 他的體貼讓小型辦公室我自以為是地認為那是應該的,這是屬於我的權利。 我相信我找到了願意一輩子愛我的辦公室出租人。 相識三年後,在父母殷殷期盼下,我們終於結婚了, 戒指套上的那一瞬間,我了解宜蘭民宿自己已不能像從前那樣任性了, 身為他的妻子,我願意付出我全部的心力與他共同組織九份民宿我們的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98ywmm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