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屬質疑死因 和公司協商賠償未果
  本報訊 (記者崔寧寧)松崗的龔某於9月15日那天被髮現高墜死亡,警方從死者身上搜出一份遺書,遺書的內容竟然提到:事情的起因是兩天前他綠化帶撒尿被打。家屬根據遺書質疑,龔某的死亡和他所在的公司有關。
  在松崗塘下涌寶利路1號,嘉聯益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大門口,死者龔某的家屬拉起橫幅,橫幅上寫著“還我兒子,還我公道”字樣。
  死者的姨媽說,9月15日早6時,龔某從宿舍6樓上掉下來,“一掉就死了,6點鐘就發生這個事,下午4點鐘才通知我們家長”。
  記者瞭解到,死者是公司員工,墜樓地點就在公司宿舍樓。在現場,記者還看到了死者墜地時散落的5角硬幣。在家屬提供的死者遺物中,有碎成4片的身份證,還有一份遺書,遺書上寫明,“14日凌晨我在公司宿舍綠化帶樹底下撒了一泡尿,招來了公司保安員的追打。我想不通,求還我一個公道”。悲劇發生後,死者家屬被告知死者是從6樓跳下來的。
  身份證摔成幾片 手機完好
  死者叔叔認為,這裡面的嫌疑太大,“身份證從6樓掉下來,不可能摔成幾片的。而且手機掉下來,肯定會摔碎或者摔破 (但手機完好無損) ,還有我們要求警方去調工廠監控,工廠說廠房的監控已經壞掉了”。
  家屬從殯儀館里拍下的照片顯示,死者頭部有傷。悲劇發生後,死者哥哥去過死者的宿舍試圖瞭解情況,但室友們對此噤若寒蟬,不過離開宿舍後收到死者室友發來的這麼一條短信,上面寫著“我知道你弟弟的重要消息,請恕我現在不能說,過幾天我搬出這裡再聯繫你們”。隨後,記者按照這個號碼撥打過去,對方不願意多說就掛斷電話了。而宿舍的保安員則表示,他剛剛入職,幾天前發生的事情他不知情。
  記者從警方瞭解到,死者是跳樓自殺。記者又從街道辦瞭解到,死者家屬目前向公司索賠300萬元人民幣。廠方負責人稱,保安員屬於外包公司,和我們公司無關。目前,雙方就賠償問題協商未果。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98ywmm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